防彈NOW3不僅是寫真書 英文詩偷藏給粉絲的秘密訊息

文/K

2017年的NOW4大家在引領期盼嗎?因爲今年BigHit有出一本超厚的WINGS概念書,所以不知道NOW4的影子在哪呢!想到防彈和BigHit對於製作MV和各種細節用心,就想要好好介紹一下NOW3。

2016年,在拿到NOW3之後就很高興的趕快拆開欣賞,翻到中間時,突然覺得,這裡面有着防彈想要給阿米們的故事。於是...我將整本NOW3的英文整理了起來,配上他們的照片之後,我覺得感動...非常感動...你們看了就知道他們有多認真。

01 Young 青春

I wished to be your star

我希望成爲你的星星

A star shedding light on your heart to make you more dazzling

那星星在你的心上發光讓你變得更耀眼

I wished to be that star for you

我想要爲你成爲那樣的星星

02 Whalien 孤單鯨魚

I don't want to grow up

我不想長大

I wanted to believe that i can be a star

我想要相信我可以成爲那樣的一顆星星

I didn't want to listen to those telling me that the reality is far from dream

我不想要聽他們對我說着那些現實夢想是遙遠的

03 Awaken 覺醒

I ran and ran with my head down

我低着頭 不斷的跑着

I believe that there will be an exit

我相信着將會有出口

After running for a while, I lifted my head to realize that

在跑了一陣子之後,我擡起頭髮現

I am standing on the threshold of becoming a grown up with heavy burdens of responsibilities.

我站在成爲大人有着沈重負擔的責任感門檻

Passion greed and dream

貪心的熱情和夢想

back then when my heart was filled with passion

當時我的心中充滿了熱情

I was the center of the world

我是整個世界中心

Now I am standing in front of this door intimidated by perfectionism, mistakes and hopes.

現在我站在這樣完美主義門前震住,失誤和希望

This is a new beginning.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I will dream once again.

我將會再次夢想

I will step out this door and meet the new world outside of me.

我會踏出這扇門並遇見新世界的我

And I will not let go of the star I kept in my heart.

並且我將不會放棄那個一直放在我心中的星星

04 Wake Up 喚醒

In deserts, there is no oasis

沙漠,沒有綠洲

However, travelers in the deserts believe in oasis

然而,旅者在沙漠中相信有綠洲

Thus, we keep on walking

於是,我們繼續走着

Some say that oasis is just an illusion.

有人說綠洲只是一個幻想

They say I cannot be a star

他們說 我不能成爲那個星星

I wished to be your hope. I wished to be your star.

我想要成爲你的希望. 我想要成爲你的星星

I wished to be your dream. And I wished to be your hero.

我想要成爲你的夢想. 我想要成爲你的英雄

05 ODE to Youth 青春頌歌

It is hard to see what lies ahead with the sandstorm.

沙風爆在眼前時很難看的清楚

Maybe, achieving a dream is to lose the dream.

也許,實現夢想的時候正在失去這個夢想

I am a lost traveler in the desert.

我是一個在沙漠中迷失的旅者

I wish to find the oasis even if it turns out to be an illusion.

我希望能找到綠洲 即使它原本是個幻想

I will keep on walking.

我將繼續走在路上

I will find the NEVERLAND that exists for you and me.

我將會找到屬於你和我的夢幻島

I will be your light.

我會成爲你的光芒

06 New NEVERLAND 新夢幻島

For our youth with no regrets.

致 我們 無悔的青春

相信看到這些文字圖檔,就會知道他們有多麼用心...即使是花樣年華的Pt3 ,他們還是把故事完整的敘述,而且那些照片拍的意義...都美好的呈現了 追求夢想的路程,年輕的不羈...茫然...失落...堅信...渴望...一直到最後一刻都相信, 他們要成爲大家心中的光。NOW3最後一頁 <給阿米的感謝>

(以上英文內容抄錄和圖檔翻拍 於 BigHit Now3,K提供)

K一個專業的市調和活動企劃經營者,一個已經是家長身份的人,卻不小心闖入了Kpop的世界,大家一起用不同的角度叢林求生吧!看更多請到粉絲團【BTS 防彈爆報 FTBN】

想成爲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報名!►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韓粉圈圈